【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微整魔人”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微整魔人”

(图片撷取自中时医疗网)

想 必大家都有到发廊剪过头发,也曾经好奇过设计师自己的头发是请别人剪,还是自己剪?这个问题在医学美容界也同样令人好奇,而比起剪发,替自己进行微整形注 射,难度似乎又更高,却没想到,业界竟真有如此疯狂的医师,向来自己替自己进行微晶瓷注射,令许多网友大感惊叹,甚至还被封为"微整魔人"。 

被封为微整魔人的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剑升医师回忆道,第一次替自己微整注射山根之前,也有想过是否要找别的医师帮忙较为妥善,但思考的结果,还是决定仰赖自己的美感和技术,也渴望藉由同时扮演医病双方的角色,来找出疼痛感最低的注射方式。 

在 注射前,吕剑升医师最担心的即是两边对称性的问题,尤其是注射左半边时,还会需要使用到非惯用的左手来进行,为此吕剑升医师从头到尾都对着镜子,相当专注 并保持稳定性地进行。而对已有上千次微整注射经验的吕剑升医师来说,这次当受术者换成自己,真的才真正体会到平时患者在下针的前一秒,那种对未知痛感的恐 惧和忧心,因此吕剑升医师也笑着分享道,这次的注射经验,成功帮自己变帅气是附加价值,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在往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更以同理心站在患者的 角度去思考,并试着在适当的时机对患者做心情上的安抚和痛感上的舒缓。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吕剑升医师似乎越来越顺手,近年来不仅已习 惯自己替自己维修,也常利用自己来体验尝试一些新产品剂型,为此对于各产品、各剂型的持续 度、塑形效果、术后红肿瘀青程度等问题,也都相当熟悉。许多患者便表示,当看到吕医师跟自己的鼻子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心里着实安心,且对于术后可能碰上 的问题,吕剑升医师对任何状况都相当之了解,让人觉得只要放心交给他就对了!

 

*吕剑升医师小叮咛:只有拥有医师执照的合法医师才能够进行这般医疗行为,一般民众在家千万不能够自行尝试,否则不仅危险,还可能触法,唯有寻找专业、有经验的医师治疗,才能在安全之下体验蜕变。


(原文转载于中时医疗网)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