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日记 /【晶亮瓷】开工大吉!亮点提拉创造新春好脸色!
  【晶亮瓷】开工大吉!亮点提拉创造新春好脸色!  

经过了这次"雕琢",发现医美对于女生真的是一大救星耶!同事都做到吓吓叫了,我都还在"原封不动"的维持原样,对于医美这神奇的东西我一直都保持可接受但不要过于夸张,可以让身边的人觉得“哇~好像变美了耶!”的感觉就很有成就感了!自己也会心情好~

早在今年初,就想过年前一定要来好好的慰劳自己今年的辛苦,送自己一个变美丽的礼物,让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新的长相!

 

趁着下班后的时间,赶紧到公司附近的医美诊所报到!

这间叫做“米罗美漾”,其实我观望它很久了~每次经过大安站时,他们家的招牌都会在黑夜中发光,非常的明亮,不怕找不到喔~就在大安捷运站四号出口对面的星巴克大楼四楼。

 

诊所不大但是很温馨,服务也很周到!

服务人员的声音都好甜美,马上把我带到置物柜区更换室内拖鞋及放置包包,置物柜也都有上锁唷令人安心,身上没有任何"沉重的负担"就好像回到家一样放松自在。

 

下班临时跑来所以就等待一下院长,这里的吕院长很有名唷~刚刚在大厅也看到"已完成变美"的客人们,好期待阿~

偷偷询问一下柜台人员,他们说诊所比较偏向于预约制,精致化的服务更深得人心耶!这样也比较能让院长及服务人员专注于在客人身上,服务到好,而不会有种匆匆忙忙又要去帮别组客人做疗程的感觉。这点真的超级加分的!即使我是临时跑来,也让我觉得自己像是贵宾般被招待~

 

轮到我啰!

在网路上查到吕院长有"医美界的肯尼"的美称,果然名不虚传阿!超像混血儿的阿,睫毛还非常卷翘~(据了解是天生丽质唷!)

不愧为名医,立马判断出来我该"维修"的地方,院长说因为苹果肌凹陷及法令纹较深的关系,会让我看起来很疲累、岁数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os:天阿我不过也才几岁而已…,还有夫妻宫(也就是太阳穴处)也稍微凹陷,这些都可以用晶亮瓷填补起来,线条会比较顺,尤其是苹果肌、法令纹,这两点改善就会让气色看起来好很多!

这三处填补起来后再加强鼻子跟下巴部分,让脸部中心更立体,有了下巴也会让脸看起来更瘦唷!超!级!期!待!(女生听到看起来显瘦真的是无法抗拒阿)

 

一切美丽从卸妆开始~移动到美容室,美容师超级仔细的,从大范围的眼影先清除后,再用棉花棒轻轻的将睫毛膏卸掉,我真该好好的学习一下,自己每次都超粗鲁的卸妆(惭愧)

 

再来是洗脸,一样是温和的对待~

 

清洁干净后就敷上麻膏,场景移到刚才等待的小房间,让我可以边等麻膏作用的时间边看电视休息。

 

大概半小时就可以将麻膏卸掉,出发变美丽~

虽然刚刚有敷了麻膏,但院长还是会再帮客人打一次麻药,胆小的我还是不免俗的问了一下“…会痛吗?”院长说:‘安啦!不会痛!只有麻药稍有感觉其他都OK的!’好!那我就把我的脸交给你了!

不愧是吕院长,麻药稍微有点痛但可以忍受,后面施打的部分真的是没什么感觉耶!轻轻松松就可以变美丽

 

 

 

一个月后回到诊所报到,给院长看看"蜕变"成果!

其实自己每天照镜子,看自己的脸看习惯了都没有特别发现,但这一个月有参加几个好友聚会,都说我好像有变漂亮了~超开心!

对了照片中的梦幻产品柜也是诊所一角唷~诊所内的布置真的很能抓住女生的心耶!

 

院长拿出我一个月前的"原始照",跟今天的我比一比,真的是妈妈咪啊!!!

自己都快忘记以前的长相了,经过吕院长微调之后真的改善很多耶~过年就是要这样有气色有精神才会有福气阿是不是!?

 

身旁这两盒就是改造的祕密武器啦!晶亮瓷们~

诊所也会放置各个微整项目的原厂包装喔,施打前医疗人员也都是拆新的包装给我们使用,这点很令人安心!

 

最后一定要来跟"医美界的肯尼"合照一张!超帅的阿~~~

来这梦幻贴心的诊所找帅气的院长打造美丽的脸庞,改造完心情超好!新的一年就这样美美的开始吧!

 

我要前往:

晶亮瓷亮点拉提法知识库

 晶亮瓷变身实例

  超自然晶亮瓷让我拥有自然UPUP的鼻子跟完美的下巴-by 部落客Niko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让下巴变尖法,米罗美漾成功打造以乔的360度完美下巴-by 艺人谈以乔

  我也要拥有小山丘!马来西亚男歌手丘沁伟造山变脸记-by 艺人丘沁伟

  艺人零修片的冻龄秘密╳美魔女秀琴的心机法则-by 艺人林秀琴

 想看到最新即时讯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