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最新消息 /身体爱注意,脸也要变立体!
  身体爱注意,脸也要变立体!

身体爱注意,脸也要变立体! Enzo Chang勤锻炼之外的秘密

(图片及信息由Enzo Chang提供)

世界上有三种人:

第一种:懒男人,什么都懒得弄,最后连老婆都懒得看他!

第二种:傻男人,把老婆打扮的像美女,把自己打扮得像美女他爸!

第三种:笨男人,自己省吃俭用,从来舍不得为自己的身体和脸蛋投资!

"微整形”不是让你变成另外一个人,而是让你发现更帅的自己。

不做微整,你不会知道原来自己有多帅;

不垫高你的鼻子,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气质!

不打瘦脸针,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上镜!
不垫翘下巴,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帅气!
不丰你的唇珠,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多有朝气!
不去掉你满脸的皱纹,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青春!
不做双眼皮,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眼睛还可以那么有神!

有的人会说:无论你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回到20岁,这话是对的,因为我们想返老还童,保养也不可能让我们永远20岁。但保养不仅是为是年轻,保养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积极、优雅的生活态度,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是一种快乐自己的心态。

这几年一直投入在健美这条路上,所幸还算是小有成绩,比赛、杂志邀约等等也开始多了起来,让我留下了很多精彩照片,但是健身有时候需要快速的增、减重,使得脸部因为经常”消涨”,开始发现有越来越松弛的迹象,这才赶快来找我的好朋友吕剑升院长看如何改善。

先来简短介绍一下米罗美漾诊所和吕剑升院长(其实我都叫他Scott院长,Scott院长刚出来当医师的时候也是游走过各大医院,也曾经待过财团出资开的医美诊所,但有些坚持和质量是院长没办法妥协的,最后才自己跳出来开了「米罗美漾诊所」,这些年更是频繁往返亚洲各国的美容医学中心,交流各地的技术和信息不遗余力,也因为认识的够深、了解他的技术和美感有多优秀,才愿意把自己的脸蛋交给院长喔。

这阵子我的肤况也出了点状况拼命地在冒痘又加上我的行程满档的关系。原本约好12月前作疗程,但一去Scott院长就说目前的肤况不太适合作疗程,怕会比较容易感染,就安排我先作了「保湿导入」,过程快速、舒适、感觉也非常好,感谢院长帮我作的安排!

 

一直到1月中才真的有时间开始作疗程,他帮我做了全脸的调整,我还蛮认同他对微整的观点,就是一点点的改变慢慢累积到最后成就完美,就跟我在健身一样,没有速成这种事,每一吋肌肉想让他改变就要去付出对等的汗水。

疗程当天我是先去健身房才去米罗美漾,Scott院长有提醒我作完疗程之后先不要运动,以防还没定型就开始代谢了。下面照片是我疗程当天的术前照,很明显两颊不对称,Scott院长说这就是胖瘦太快所以脸上的脂肪分布不均造成的,可以靠填补和线性拉提去调整这些不对的位置。

敷完麻药之后就开始疗程,要说过程有什么感觉的话,只能说这就是一个意志力的挑战。以前也有做过微整形,不过都是打打肉毒这种连麻药都不需要敷的类型,一次做这么多调整还是头一次,光看到”一排”在我眼前,顿时就很难放松。

我还在疗程开始前先换上运动用的背心,怕自己一紧张流太多汗。Scott院长和护士小姐再疗程中其实都一直在安抚,但我自己不好调适,觉得压力球都要被我捏破了!

看到我暴露的青筋了吗? 看侧拍的照片自己也觉得好笑。

 

院长帮我作了很多项目,有晶亮瓷填充下巴、玻尿酸隆鼻和侧脸填充、肉毒素抚平皱眉纹和鱼尾纹再加上Quill线额头提升。乍听这么多疗程会有点吓一跳,但这些其实都是我们一起讨论出来的,像我这样只打过肉毒没有接触过别的疗程的人,只能提出「鼻子虽然够挺了,可是拍照好像还是哪里不对。」、「我的脸天生就很小,但怎么会凹凸不平的?」等等的问题,院长便提出他专业的建议来针对我的需求,他听得懂我这种模棱两可的问题,也是院长很棒的地方!

 

最近和姐妹们出去,连标准很严格的Vivian也说我好像变好看了!

再来看”成果” 吧~~~

 

侧脸跟以前相比,脸型柔顺非常多看起来也不会凹凸不平了,我觉得Scott院长的量抓得很精准,不会让我的脸看起来太膨又能让我的脸型变顺,真的很不赖! QUILL线的部分就让我觉得很惊讶了,没想到线可以有这样的抓力,最近拍照眼睛都张很开,双眼皮也比以前明显很多,不像以前一大笑就变成两个弯月,就像是有人在把我的额头往后脑勺拉的感觉。

 

鼻型的部分我倒觉得只是做个修饰,不像有的女生要打到跟纳美人一样,院长帮我打的方式据说是强调立体、深邃的感觉,这样一看照片也确实深邃很多。晶亮瓷下巴是为了调整脸部的比例,前面有提到我会乱丢问题给Scott院长解决,这边我记得是问「脸看起来很短,到底是哪边有问题?」他从每个角度的照片帮我分析为什么看起来会是这样,也确实打完之后下巴出来了,比例看起来比较好! 看来下次拍杂志的酬劳得存起来了,未来应该会常常找院长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吧!

 

人的身上没有什么比得上自己这一张脸还来的珍贵,面部松弛,全脸皱纹、色斑,即使一身名牌,无奈也穿不出感觉来!面部的价值不在于穿的是否是名牌,而是你的面部能否衬托名牌的衣服下穿出名牌的感觉、档次和价值!

 

钱没了可以再挣,青春没了怎么办?没有丑人,只有懒人! 你永远要懂得:只要用心地经营自己,年龄真的不是问题! “微整型"真的可以解决目前我脸部的困扰,希望我一直如此年轻下去.谢谢吕院长!!!!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