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保养焕肤 / 焦葡萄酸焕肤:钻石级焕肤,让您脱离肝斑、蜡黄、光老化!
  焦葡萄酸焕肤:钻石级焕肤,让您脱离肝斑、蜡黄、光老化!

焦葡萄酸学名为丙酮酸(PYRUVIC ACID),由葡萄糖分解而成。
焦葡萄酸经过特殊处理后换肤,可将换肤后红、肿、脱屑等副作用大幅减少,可改善肝斑、细纹、面疱粉刺以及毛孔粗大,为耐受性较差肌肤的新选择。

50%焦葡萄酸换肤利用先进的高科技技术ENERPEEL PA,将焦葡萄酸做特殊处理,让其ph值降到极酸的程度,且不会伤害到皮肤,操作时只有微许的刺激,却可达到浅-中层的换肤,对于肝斑有相当的疗效。

50% 焦葡萄酸换肤是一种医疗手法,用来改善因光害、老化、色素沉着、青春痘、皱纹等所引起德美容瑕疵,ENERPEEL PA可以将角质的死细胞分离移除,提升生理结构重建。特殊的涂抹器能将换肤溶液均匀的涂抹于皮肤,因于它所含的独特焦葡萄酸成分,能均匀得扩散于皮肤的各 个区域及各种肤质。

ENERPEEL PA焦葡萄酸的分子量与甘醇酸相仿,它是单一浓度50%的换肤溶液,不但效果超越70%甘醇酸,副作用更比70%甘醇酸大为减少,是目前效果最好,副作用最少的换肤产品。

晒斑、雀斑、肝斑、发炎后色素沉着、细纹、皱纹、松弛、青春痘、粉刺、皮脂分泌旺盛等。

什么是"焦葡萄酸"?什么是"果酸"?

Pyruvic Acid(称为焦葡萄酸或丙酮酸)是一种α-酮类酸,它不但能发挥溶解角质、抗菌、调节皮脂的特性,而且具有刺激新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形成的能力。因为它 的pKa值低与分子量小,能够完全且深入渗透于皮肤。果酸也是一种化学有机酸,因为这类有机酸大都来自于水果,所以称为果酸。

"焦葡萄酸"和"果酸"有何不同?

真正效果好的果酸焕肤为70%甘醇酸,却由于刺激性大,脸部容易造成红、肿、刺痛、脱屑甚至结痂。而焦葡萄酸的分子量和甘醇酸相仿,但效果比70%甘醇酸突出,副作用更比70%甘醇酸大为减少,是目前效果最好、副作用最小的焕肤产品,最适合上班族。
此外ENERPEEL®所使用的中和棉片韩有12%的精胺酸碱性溶液,在酸碱中和同时也能达到肌肤的修护,以确保焕肤后的质量。

什么是"焕肤"?

透过使用有机酸造成一定的皮肤损伤,之后透过表皮更新及真皮重塑来达到改善皮肤问题及并与去除角质细胞的医疗处理。

什么是ENERPEEL PA? 

"焦葡萄酸焕肤(Enerpeel PA)"是采用General Topics研发的化学焕肤技术"ENERPEEL TECHNOLOGY",它能使焕肤液传导力更好吸收更均匀。ENERPEEL TECHNOLOGY 能使化学焕肤更准确、有效用及高效率的重建细胞结构。其特点是焕肤的效果更加提升,而红、肿、脱屑等副作用大为减少。

焦葡萄酸焕肤能改善哪些皮肤上的美容瑕疵?

1、维持毛孔畅通,避免粉刺、青春痘之产生。
2、加强皮肤保湿力,促进老化角质脱落,改善皮肤光化性老化和光角化症。
3、加速色素代谢,淡化色斑、雀斑、老人斑和痘疤。
4、焦葡萄酸焕肤造成术后皮肤发红的现象比一般果酸焕肤轻微且影响时间较短暂,所以很适合上班族。

焦葡萄酸焕肤需要多久治疗一次?

肝斑、暗沉蜡黄的肌肤:
每7~10天焕肤一次,6次为一疗程,疗程结束后,间隔2个月视情况再进行第2次疗程。

光老化的肌肤:
每7~10天焕肤一次,4次为一疗程,疗程结束后,须间隔2个月,再进行第2次疗程。
每年可做2~3次疗程。

耐受性较差的肌肤:
可先用护敏脸霜(SENSICRUE FACE)调理半个月,视情况需要再进行焕肤。

1、治疗前一周,避免使用维他命A酸、对苯二酚等较刺激性产品,并避免使用磨砂膏去角质。
2、每进行6周治疗后应给予修护课程4周,方能继续进行换肤治疗。
3、面部有单一泡疹者不适合此疗程。
4、过去2-6月内脸部有接受手术治疗者不适合此疗程。
5、怀孕及哺乳者不适合此疗程。
6、皮肤过度敏感者不适合此疗程。

1、皮肤于换肤过后会出现一些症状,焕肤后患者皮肤可能会水肿、发红、干燥脱屑及色素变化,只要术后
   好好照顾,通常这些焕肤后症状都是可以恢复的。
2、清洁肌肤时避免搓揉,洗卸产品须温和。
3、可使用加强修护术后皮肤发红产品,并加强肌肤保湿。
4、治疗后应注重防晒措施,应使用SPF30以上防晒产品,避免高温环境及阳光直射。

(以上数据源:长杏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复合酸焕肤知识库

杏仁酸焕肤知识库

魔幻光知识库

离子导入法知识库

保养不是女人的专利,跟着志宏到米罗美漾冻龄!-by 艺人高志宏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