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微整形 / 玻尿酸:远离憔悴,回塑精致丰润童颜!
  玻尿酸:远离憔悴,回塑精致丰润童颜!

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多醣体,也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进而造成肌肤干燥缺水而老化,产生皱纹、粗糙暗沉及肤色不均匀等问题,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与伸缩性,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质,玻尿酸应用于注射除皱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于真皮组织中,能修饰深浅不同的凹陷皱纹及填充欲丰满之脸颊、嘴唇、下巴与雕塑鼻型等多种功能。

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则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安全性极高,肌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每次疗效约可维持6-12个月,而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


            一                二               

图一 将针注入皮肤内 
图二 玻尿酸锁住皮肤水分增加了皮下组织的容量图三 塌陷的部位立即被填补回复呈现饱满的状态

填补丰满 苹果肌再造、丰颊、丰下巴、耳垂、鼻型雕塑、唇部丰满、泪沟泡眼、眉骨拉提、青春痘、水痘凹洞、疤痕修补、夫妻宫

 

有长效型的玻尿酸吗?

没有。
市 面上所谓的长效型玻尿酸,其实只是一种实验室常用来作凝胶电泳的化学成分-聚丙烯胱胺(polyarylamide)及水组合的水性凝胶,完全没有任何玻 尿酸成分。注射后能快速凝聚固定,因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维持较久。它的缺点是施打后想修改,需用外科手术开刀取出。若注射位置错误,也会沿着淋巴腺或血 管游走至身体其他部位。这项产品其实未经过美国食物及药品管理局的严密测试,安全性还待考虑。

注射玻尿酸真的安全吗?

在国外玻尿酸的品牌多达数十种,目前最被专业医师认定使用的是非动物性稳定玻尿酸,因为它的玻尿酸成分与人体相似,最为安全稳定,很少会发生像动物性玻尿酸的过敏排斥,注射后能被人体自然吸收,随时间恢复原状,因此被认定最为安全。

术前要注意些什么?注射时会痛吗?术后要怎么照顾?

建议与医师做好预期效果以及术后保养的沟通,并确认使用完整合装之合法玻尿酸。医师在施打前会使用局部麻醉,过程几乎没有疼痛感,只有轻微感到针扎与肿胀感。多冰敷帮助消肿,术后三天内尽量不要揉捏、按摩,易造成玻尿酸移位,约一周后就会消肿。

1、玻尿酸疗程当日请不要化妆、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温暖。
2、请告知医师自己过往病例,曾进行脸部整形手术、雷射光疗,或曾经施打过任何微整形项目。
3、如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者对麻药过敏有凝血性问题的,除微整形外一般动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议进行 。
4、哺乳中的妇女、对药剂成分过敏或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者,不建议接受疗程。
5、虽然是非侵入性的手术,但医师的技术优劣、剂量的判断、审美观,也是影响术后满意度的考虑因素。

1、玻尿酸术后可进行冰敷,减轻红肿状况(红肿状况依个人体质不同)。
2、玻尿酸注射治疗后,可能会有下列暂时性的现象产生,如瘀血、发红、疼痛、搔痒、微肿及注射部位摸
   到有弹性的物质存在,这些症状都是正常的,于疗程后几天至1~2周后消失。
3、术后可多进行施打部位的湿敷或者加强保湿产品护理。
4、术后七天内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温暖,洗脸时务必轻柔,避免挤压。
5、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尽量不要戴眼镜。
6、玻尿酸治疗效果会因人而异,医师会视个人需要,建议是否重复注射。
7、疗程后1~2周内回诊追踪,可视个人情况与需求追加注射。

(以上图片来源:友华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