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整形外科 / 双眼皮手术:气质女神从眼部魅惑开始
  双眼皮手术:气质女神从眼部魅惑开始

眼睛是人面对面视觉的中心,美丽的眼睛在人的面貌扮演了重要的关键角色,无论男女都非常在意自己是否拥有一双迷人电眼,举凡女艺人萧亚轩、温岚、K ONE成员JR.和达伦等,都曾坦承为了让双眼更有魅力,选择了双眼皮手术改善自我。但每个人的眼型与整脸比例不尽相同,因此适合的眼整形法各异其趣,消费者到底如何挑选专属的迷人电眼方案呢?

一双完美明谋亮眼必须具备三大元素:“自”、“大”、“柔”,所谓的“自”就是自然流畅,“大”为大而明亮,“柔”要柔而迷人,然而,少数东方人可以一次拥有这三大完美要素,主因就在于遗传基因。东方人天生眼睛结构的影响,有50%的人属于单眼皮,上眼皮的结构偏向厚眼皮、厚肌肉层、厚脂肪层,且提眼睑肌功能较薄弱,以至于双眼看起来笨重无神,爱困无力,就算本身属于额外50%的双眼皮族,多数也属于不明显的厚重内双。

为了要改善眼睛厚重无力的贫乏感,可经由简易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在单眼皮的眼睑上创造出一道眼睑褶痕,虽然眼球本身并没变大,但是整个眼睛看起来较大而有神采,许多原本两眼无神、相貌平凡的人,可能在做完双眼皮之后有着脱胎换骨的外表以及气质。



割双眼皮

适合年长者,有过多的皮肤或是有眼睑下垂的问题,设计出适合的长度与宽度并移除多余的脂肪与皮肤,再将提眼肌或是眼睑板与眼皮缝合。

缝双眼皮

适合年轻人,眼睛部分没有过多的皮肤或脂肪,也没有眼睑下垂的问题者,利用微小开口将皮下组织和眼睑板或是提眼睑肌缝合。

钉书机双眼皮

适合年轻人,眼睛部分没有过多的皮肤或脂肪,也没有眼睑下垂的问题者,为新式缝双眼皮手术,将皮肤与眼睑板运用来回打圈的方法固定,形成较流线及立体的形状。

韩式无痕开眼头

开眼头就是所谓内眦成形术,主要目的是加大眼睛的横径,注意看自己的眼睛,会发现到眼睛的内侧会有一个皮肤的皱折,把泪阜(眼睛内侧红色的肉)遮住,这个构造叫‘内眼眦’,俗称‘蒙古折’ 。过去大多采W型内眦切开法,但一定会疤痕产生,现在的新技术“韩式无痕开眼头”可将多余的皮肤与肌肉张力处理到最小,并藉由特殊的内固定方式,将内眦韧带缩短、减少疤痕张力,疤痕就会变的不明显。

为什么会有双眼皮与单眼皮之分?

分析上眼皮的构造,帮助眼皮睁开的提眼睑肌,主要是附着在上眼皮的一个软骨眼睑板上,双眼皮者是因为这条提眼睑肌有纤维分支附着在上眼皮皮肤,当眼皮撑开时顺便把眼皮内折以形成双眼皮折皱;相反地,单眼皮者只是先天上缺少了这个连接提眼睑肌和皮肤之间的纤维,睁开眼时无法内折眼皮形成折痕,也因此造就了双眼皮与单眼皮在外型和眼神上明显的差异。

为什么东方人较需要开眼头?

90%的东方人因为基因遗传关系,在内侧眼头会有一道类似“蹼状”的多余赘皮,称之为“蒙古眦”,有些人的蒙古眦过厚,就会遮盖住内侧眼角,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小,眼距变宽且没精神,因此开眼头的目的是要让眼睛有拉长的效果。

开眼头是否要跟双眼皮手术合并做?

如果本身有眼头间距大加上单眼皮困扰的人,则会建议同时进行开眼头及双眼皮手术,如果单纯只有双眼皮手术的话,眼皮的形状会被眦皮盖住,看起来只有外侧有双眼皮,显的两眼的距离更宽,也会影响双眼皮的弧度及形状,所以加开眼头可以让眼睛更为明亮动人。

1、术前2周内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抗凝血剂或银杏、鱼油、维他命E,促进血液循环或扩张末梢神经等健康食品。
2、手术当天不可开车、骑车(以防麻醉危险)。
3、有任何疾病或服用任何药物或过敏,需告知医师。
4、眼部不可化妆或戴隐形眼镜。
5、请携带墨镜一支。
 

1、手术后休息冰敷10分钟,术后72小时内,一天至少4次冰敷,冰敷时间约5~10分钟(视个人耐受度而),请小心以免冻伤。若有轻微渗血,请用纱布加压止血,请误按摩伤口或揉眼睛。
2、手术后3天内,伤口如有瘀青肿胀的现象,可再持续冰敷消肿。睡觉时可垫高头部,促进血液回流,减少眼睛浮肿。
3、手术后7天内,伤口避免接触刺激性的清洁用品及保养品;清洁后要保持伤口干燥,术后2周内避免戴隐形眼镜妆。
4、手术后伤口不必覆盖,请使用无菌棉棒沾取适量药膏涂抹伤口处。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烟、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及避免蒸气、烤箱、泡汤等高温环境。
6、该手术如需“拆线”,一般约术后5~7天即可拆线,约2~3周可完全消肿。
7、正常情况下,手术后的伤口第二、第三天最肿,一周内肿胀较明显,会渐消肿,瘀青肿胀约维持两周左右。
8、医照医师指示按时服药、涂抹外用药物。
9、如有便秘症状请告知(因便秘使力会引起伤口内出血),可请医师加开软便剂。
10、如有出现下列情形请您尽快回诊:(1)视力忽然下降 (2)眼睛剧烈疼痛 (3)不慎碰中到手术部位 (4)伤口大量出血、瘀青、肿胀及剧痛发烧现象,应即刻回诊或与我院方联络:(02)2700-8855#10。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