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我也要拥有小山丘!马来西亚男歌手丘沁伟造山变脸记
  我也要拥有小山丘!马来西亚男歌手丘沁伟造山变脸记  

说实在话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医美,也真的非常紧张但又充满期待!

从以前对于自己的外表,说不喜欢?也不尽然,说很满意?好像又差那么一点点,但最近正在准备明年要出专辑, 写着歌词,让文字配合旋律有些变化,一边也在想,觉得好像也该让自己有些微不一样,让自己更好,变得更出色上相。

 

在台湾住了三年了,知道忠孝复兴及大安一带有非常多间医美诊所,网路上做了很多功课,千挑万选找到"吕剑升"医师,在网路上非常的有名,还有"天使之手、微整魔人"的称号,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及很棒的评价,决定就来预约这间位于大安捷运站的"米罗美漾诊所"啰!

 

米罗美漾诊所环境不算大但很温馨,里头充满着粉红与粉紫色,还有很放松的音乐及摆设,还有令人放心的认证和奖状,诊所人员相当亲切,第一眼感觉很舒服~

填写过基本资料后,就可以给医师谘询了

 

这就是鼎鼎有名的"吕剑升医师"!

医师谈吐很幽默也相当专业,一开始都会先听我说明想改善的部位,再建议可改善的部位,首先是两颊旁边的腮帮子,就是咀嚼肌,我很喜欢嚼口香糖,一直是习惯,但也是造成两颊越咬越大的主因,必须用肉毒杆菌素将它们消灭!

再来是鼻子的部分,其实我根本没有山根阿!已经不是用鼻影就能轻易修饰回来的了,医师建议用晶亮瓷填补,因为鼻子是脸的正中心可以,山根有了就可以让脸整体更立体,拍照自然就好看啰!

还有鼻头上的一颗小疣,也一并要帮我用飞梭雷射处理掉。

 

确定好治疗项目后,美容师先带我去清洁脸部。

 

再来是在鼻子部份敷上麻膏,极度怕痛的我特别问了一下:“可以帮我敷久一点吗?”护士说:‘可以阿!现在是敷表面麻膏,等等医生还会再帮你打麻药的,这样就不会痛啰~’

 

敷麻膏的时间大概有半小时,诊所还准备了独立的小房间让我可以专心创作写歌词,还备有咖啡茶水跟点心,超级贴心的!

像极了平常喜欢泡在咖啡店的样子~

 

半小时过后,鼻子已经有点麻麻的了,卸掉麻膏后还要冰敷咀嚼肌的地方,很担心打肉毒杆菌素也会痛,但护士说:“要施打的针很细,所以短暂的冰敷就可以了~”

 

治疗前看一下正面的腮帮子,照片会说话阿!咀嚼肌超大块!山根也凹的不能再凹了,完全没有山根可言,还有鼻头上的疣,希望医师可以顺利拯救我~要出发变脸了~

 

肉毒杆菌素打咀嚼肌过程相当的快速,真的一点也不会痛!

医师一边要我咬紧、放松、咬紧、放松,确定施打的位置是正确的,在咀嚼肌上各扎个几针,稍微有点酸酸的,不过很短暂,一下子就打好了!

 

再来要建造小山丘啦~施打麻药过后就开始进行,医师很细心,一边施做一边也会询问有没有不舒服?会痛吗?等问题,也一边慢慢塑型。

我是超级怕痛的人,但这痛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也可能再加上医师会一边寒暄问暖,施打的过程都很轻松就度过,比我想像中的还没那么可怕!

 

一打完医师马上给我看镜子,“天啊~我有鼻子了!”感觉很神奇很像魔术,真的超惊讶也好喜欢有鼻子的感觉!看看入针处,其实一点也不明显,整体也好像是一体成型的样子很自然。

医师持续帮我塑型,也不断的提醒术后注意事项及照顾,护士帮我擦上咀嚼肌部分的修护霜及在鼻头贴上人工皮,施打肉毒杆菌素的针孔真的是小到找不太到,鼻子则是更好照顾,用一片人工皮贴住,避免去碰到就OK了!接着就要再前往下一站啰~

 

飞梭雷射是藉由热效应去破坏皮肤表面的不规则组织,医师很迅速的帮我把鼻头上的疣给处理好,跟随我很久的小东西终于要不见了!

 

整个结束后持续冰敷休息,护士给我口香糖,正想说怎么知道我喜欢嚼口香糖~结果是要我左右均衡的咬,帮助肌肉均匀吸收药剂啦!这次之后就不可以再吃了,不然咀嚼肌又会快速的长出来啰!

护士也特别提醒我要注意的事情,因为现在刚打完晶亮瓷,会些红肿是正常现象,持续冰敷过几天就会慢慢消退了,少吃辛辣或刺激食物就OK,肉毒杆菌素部分则是避免吃硬的东西,像是口香糖、牛肉、珍珠奶茶…等等,看来我要来跟口香糖彻底绝交了!

 

前后比对一下,你们看!是不是长高了非常多!一体成型的自然山根,真的好喜欢!忍不住又想说“天阿~我有鼻子了!终于有鼻子了!”

 

很感谢吕医师那么的”大费周章"帮我把山根从无变有,也很谢谢米罗美漾诊所给我那么轻松舒适的微整初体验!让我能顺利的往梦想更前进一步,也对自己越来越有自信!持续追梦 Fight~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