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复合式疗程 全方位各个击破Mizno型男模特儿的困扰
  复合式疗程 全方位各个击破Mizno型男模特儿的困扰  

(图片来源:网路)

最近这两年为了我的游学梦,存够了钱就飞去迈阿密边工作边念书,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不过说到台湾最割舍不下的人,其一就是吕院长了,想要维持住好的状态,就不能少了吕院长。想当初还每几个月就去找吕院长报到,除了固定注射肉毒素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有型之外,也会打一些营养针、酸类焕肤、飞针缩毛孔...等等课程,让自己由里到外各方面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也是对我的模特儿工作负责。

 

这次回台湾没有休息太久就要忙着跑试镜,在美国放松的生活,已经有点心宽体胖的感觉,咀嚼肌也在牛排的诱惑下越来越强壮,这时候就要找吕院长帮我拉回去美国前的完美状态。趁试镜的空档来找吕院长报到,吕院长一看到我就翻了一个大白眼,一直念我过得太放松了,接下来要好好调整才行!!

 

看吕院长一直紧盯我的咀嚼肌,就知道他一定很想直接掐下去!
还好吕院长还是EQ非常高啊! 马上帮我搭配了几个课程,脸和肤色的部分他帮我处理,至于身体嘛...肌肉要有真实感还是得靠自己!


这次要做的课程有 肉毒瘦小脸/ V脸电波/ 营养点滴/ ILIB静脉雷射

吕院长先用肉毒素帮我打在咀嚼肌的位置,先让脸看起来比较顺不要有国字脸的感觉,等肉毒素发挥效果让肌肉放松,当肌肉放松时可以减少肌肉的过度活跃、拉扯,适度修饰脸型

光看到肉毒素的效果就已经很惊人了,看照片才发现我的脸整个小了一圈。吕院长帮客户注射肉毒素都是算部位的,吕院长打的剂量都很精准且自然喔。
 


 

我过了大约一个月之后才打V脸电波,V脸电波使用三种不同电波频率进行治疗,可一次有效率地改善肌肤各种老化松弛问题。利用超强真空吸力,增加淋巴排水,打击水肿及橘皮。肌肤浅、中层受电波刺激,能使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达到拉提及紧实皮肤的效果,而深层电波可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加速脂肪代谢,逐渐抚平脸部脂肪团块。

 

吕院长边打边聊我在美国的生活,顺便缓解紧张的情绪,后来看照片才发现我的脸真的很紧张,难怪吕院长和小护士都一直和我聊天,多亏他们,疗程很快就结束了,没有太煎熬的感觉。

 

打完效果也很好,整个脸往上提升了、眼睛也张的比较开,但是刚打完脸真的蛮红的,院长也说有的客人皮肤比较薄的会有轻微的出痧现象,但是效果想要更好的话可以先跟院长说你可以接受出痧,这样院长就不用手下留情喔!
 


 

最近大部分的工作都排半天,工作后就可以来米罗美漾报到,这次作的疗程是营养点滴和静脉雷射。营养点滴里面加了很多营养成分,可以让你精神饱满、促进新陈代谢。而静脉雷射是因应现代人因为食安、压力等因素,体内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雷射血管内照疗法,让血液进行日光浴,强化红血球的携氧能力、增强红血球的弹性变形活力及改善循环和微循环。

 

进行这个疗程还蛮放松的,只需要空出一只手来然后好好睡个觉,睡起来疗程也差不多结束了。营养点滴加上静脉雷射整个疗程大约2~2.5小时,时间长短决定于营养点滴的速度。

 

打静脉雷射的时候要看到小红点(那是雷射光),如果没有亮的话,那就代表只是插了一条光纤管在手上喔!

真的很感谢吕院长帮我设计这一套疗程,最近我也有在配合饮食和运动减重,觉得两者搭配起来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是没办法控制饮食也不运动的人,就很建议大家来进行V脸电波的疗程;针对脸部以下有局部体型雕塑的课程,举凡橘皮、蝴蝶袖、鲔鱼肚等,都可用它来达到局部塑型的效果! 吕院长有给我看一些前后照实际案例,真的非常棒喔!!

 

疗程相关问题请洽:02-2700-8855 或 LINE: milobeauty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