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日記 /【飛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養第一課!
  【飛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養第一課!  

小時後都覺得擦不擦保養品無所謂,男生嘛! 保養那麼麻煩,擦臉上還悶悶的很不舒服,所以即使身邊很多朋友都會提醒我要保養啊、給我試用包等等的啊,最後這些東西的下場都是過期丟掉。

出油? 哪個男生不出油? 正常。

長痘痘? 誰青春期沒長過幾顆痘痘? 正常。

毛孔粗大? 男生嘛! 正常!

我相信很多男生應該都和我一樣吧? 對於臉部保養都會有一個共同觀點,那就是……能省則省。But! 重要的就是這個but,最近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開始注重起保養和養身的話題,每個人的狀況都越來越好,結果我本來還不算太差的皮膚,在朋友圈裡就變成最差的了…

 

看看我的照片,以男生來說真的還蠻OK的吧? 也只有臉頰的毛孔特別明顯而已…吧? 看我朋友把我逼得多緊,為了出這一口氣,一定要直接找專業醫師啦~!

剛好因為工作的關係也認識了幾位會去醫美診所保養的同事,本來是想知道他們去的診所狀況如何,結果一問,三個有兩個都在米羅美漾診所保養,這才決定到米羅美漾來諮詢看看。

第一次看到呂院長真的驚為天人欸,男生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緊緻透亮這種廣告詞還第一次在真實人生上看見。呂院長評估過後,說幸好有及時就診,不然等到膠原蛋白流失,毛孔凹洞越來越深、越來越多的話,就要花更久的時間來治療,趁早開始解決問題,花費的金錢和精神都會節省很多喔~!!

院長更深入的解釋給我聽,大多數的男生臉上都有毛孔粗大或是凹洞的現象,是因為青春期因內分泌及荷爾蒙失調、熬夜,或長期曝曬在烈日下活動,容易造成臉部青春痘狂冒,而且因為沒有好好保養而惡化,痘痘便會凹陷成一個個的小坑洞這種時候飛梭雷射就是很好的選擇;飛梭雷射利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CO2)雷射,藉由均勻分散的微米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能將皮 膚組織汽化,刺激皮膚再生反應,達到治療的效果。微點光束熱能有效達到真皮深層(2.5mm),促進大量膠原蛋白再生,進而改善凹洞疤痕、緊實肌膚,改善 膚質,而且傷口細小,短時間內即可修復,大大降低反黑情形。

其實我在敷麻膏的時候有偷偷上網搜尋飛梭雷射,很多部落客也有介紹,可是術後的照片完全是血肉模糊的樣子,馬上去敲院長的門了解術後的狀況,呂院長說他飛梭設定的能量及治療方式和其它診所不太一樣,很多診所喜歡把患者打的血肉模糊,效果當然明顯,但是一個禮拜不能見人,呂院長認為這樣對客戶會造成工作不便及術後照護不易,也更容易感染。所以米羅美漾的飛梭能夠顧及到治療效果、也不會讓客戶的術後不能見人喔!

和院長討論完術後狀況走進雷射室,看到要打的機器,也太酷了吧,好像拍電影<生化人>的感覺,還請護士小姐幫我拍照留念,突然所有的擔心都沒了,很想趕快開始進行療程。

治療的過程會像【熱橡皮筋】彈你的臉,剛打完臉會一格一格的,院長有特別幫我加強凹洞比較明顯的地方,呂院長真的蠻細心的,治療的過程也會和我聊聊天,確認我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

剛治療完的樣子就是像照片這樣,有紅腫的感覺,但是比起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案例,完全讓我超安心的,診所服務人員也會告訴我術後怎麼照顧,該給的術後衛教及修護霜一個也不會少。

 

施打幾次飛梭雷射療程之後(醫師將因個人體質狀況,提供專業建議與次數),感覺皮膚亮了一階,凹洞也淺很多囉!

 

如果忘了自己本來的狀況,診所服務人員也會給你看術前術後照,我的皮膚毛孔以兩頰及T字部位最為嚴重!再加上不喜歡防曬,臉也很暗沉、還膚色不均,再看下面的術後圖,膚質感覺細緻多了,不用再怕被周遭朋友比下去啦!

所以真的有保養有差,照片會說話,現在就知道皮膚有狀況要來找米羅美漾呂院長報到!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