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美男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美男

(圖片截自於網路)

淨膚雷射是目前最基礎的雷射保養,被許多男性評選為變身韓系花美男的必備雷射。韓系花美男的特質就是膚質絕對要好,韓流版圖拓展到臺灣來,原本臺灣民眾只能靠著電視播放韓國節目、戲劇來欣賞偶像,不過現在的臺灣韓迷相當幸福,甚至能夠親眼見到偶像本尊。這些韓國偶像的肌膚基本條件幾乎清一色都是吹彈可破,比女人還要女人的偶像才足以被稱為花美男。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升醫師說道,韓國男人吸引人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看起來「很乾淨」,這對於生長在氣候不穩定的臺灣男性實在很不公平,幸好還有淨膚雷射能搶救他們的肌膚。

韓國明星相繼來台拍戲、來台演唱,讓這股韓流氣勢越燒越熱,韓迷們對於韓國偶像的迷戀比十年前的「哈日族」更甚。臺灣由於氣候的關係,容易導致膚色不均、出油的問題,尤其是臺灣男性以前比較不懂得保養及防曬,常曬出膚色不均的問題。而現在韓流崛起,大家都希望有張和韓系花美男一樣的白淨臉蛋。米羅美漾診所的風格為粉色與紫色調的夢幻風格,呂劍升醫師的天使之手猶如愛神邱比特般,有許多女性為了他慕名而來,而呂劍升醫師更親手打造了不少韓系花美男,尤其是在這樣童話般的環境下,增加了許多戀愛氛圍。

現在男性愛面子的程度絕對不亞於女性,有很多男性為了掩飾自己膚質差,竟然也視粉底來作為修飾肌膚的法寶。呂劍升醫師表示,建議男性平時外出可擦隔離霜、臉部專用防曬乳,應儘量避免過度使用彩妝品,以防肌膚「越掩越爛」的危機。男性如果渴望擁有剔透好膚質,淨膚雷射是一項簡單又不錯的選擇,淨膚雷射屬於一種溫和而且非侵入性的美容治療,可以藉由光熱作用來刺激皮膚中的細胞讓膠原蛋白增生,雙波長的淨膚雷射更能由淺層到深層治療肌膚,使肌膚恢復新生兒般的光滑細緻,適合用於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斑點、痘疤等症狀,相當適合男性施打。

淨膚雷射安全性高,也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在分次階段性的治療下,臉部可達到美白淨膚的效果。雖然淨膚雷射的治療及恢復期比飛梭雷射來得容易,不過仍建議有嚴重痘疤的男性選擇飛梭雷射來治療,而淨膚雷射作為基礎保養。每種雷射機型屬性不同,不過淨膚雷射算是最基本的保養雷射,問題肌膚嚴重的患者可經過專業醫師的規劃,在雙機雷射的治療下獲得最佳的治療方式。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升醫師強調,有些患者對於忍痛力不高,可與醫師做溝通,調整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向,但治療中輕微的痛感是一定的,如患者遇到絲毫無感的雷射請注意,有可能是醫師將能量調得過低,如此一來不僅效果不彰,錢也一起付諸東水,可謂人財兩失。

 

(原文轉載於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