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遠的淡定哥-江直樹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遠的淡定哥-江直樹

(圖片截自於網路)

晶亮瓷隆鼻如何打造讓女人瘋狂求合的淡定紅茶哥?最近因為網路上瘋狂轉載的「分手擂台」,讓淡定紅茶哥迅速爆紅,文中情侶談判分手,女友卻幾近歇斯底里地在餐廳大吵大鬧,死巴著男友不放,男友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宛若惡作劇之吻的翻版。說到淡定哥的代表,就不得不提惡作劇之吻裡氣定神閒的淡定哥,無論湘琴如何鬧,直樹總是依舊神色自若,可謂女人心目中永遠的淡定哥。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表示,現在的女人喜歡壞男人,尤其是這樣面不改色的淡定哥能讓女人更加崇拜,當然先決條件還是需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

鼻子尖挺兩眼無奈的表情符號「ˊ_>ˋ」是淡定哥的代表,也是直樹最迷人的原因。不管是哪一個版本的直樹,從漫畫、台劇、韓劇、日劇,扮演男主角直樹的包括有鄭元暢、金賢重、柏原崇,清一色都是鼻型挺拔帥氣的男演員,也是讓戲迷為之瘋狂的因素。戲中女主角湘琴扮演的是老追著直樹繞的女生,就算總被直樹冷眼以待,湘琴仍然不曾放棄對直樹的感情,這樣的情節倒是與淡定紅茶有些相似。想當讓女人為自己神魂顛倒,又哭又鬧就是沒有你不行的男人,那晶亮瓷隆鼻絕對是最帥氣的抉擇!

晶亮瓷是目前市面上最適宜用來隆鼻的微整形注射劑,其主成分為一種生物軟陶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可被人體吸收分解,屬於非常安全快速的隆鼻方式。晶亮瓷晶球在藉由注射後,進入組織間形成一個骨架,令新生的膠原蛋白構成穩固又柔軟的組織結構,使臉部達到立體雕塑的效果,也較不易發生位移的問題。呂劍昇醫師解釋,裡頭的生物軟陶瓷能刺激人體增生新的膠原蛋白,經注射後在皮下維持約1至2年左右,最後再由身體分解吸收,過程中不需動刀,僅有短暫的消腫恢復期且與人體相容安全,比隆鼻整形手術的風險低許多。

五官中最能凸顯立體度的部位是鼻子,如果沒有一個帥氣的鼻子,想當傲慢的淡定哥還當不成呢。不過進行晶亮瓷隆鼻後,提醒患者在24小時內尚屬定型期,因此請盡量避免擠壓鼻子,而一周內部分患者會發生腫脹疼痛的感覺,則建議可加強冰敷來改善。然而,除了安全考量外,鼻型的美感雕塑是患者最關心的地方,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補充,在晶亮瓷隆鼻後一周內,通常鼻型因未消腫,因此較不易判斷最終鼻型,患者可回診追蹤,視情況加以補充注射,讓鼻型雕塑達到更完美的境界。

 

(原文轉載於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晶亮瓷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