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雷射美容 / 電波拉皮:破解歲月魔「皺」,逆轉時光印記 電波拉皮 微整魔人 呂劍昇
  電波拉皮:破解歲月魔「皺」,逆轉時光印記 電波拉皮 微整魔人 呂劍昇

 

Thermage ® 演進史

 

Thermage ® 3.0 全方位探頭(TOTAL TIP)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非侵入式的全方位緊緻療程,能夠幫助您全身各部位的肌膚回復平滑、緊實,自然呈現出年輕的樣貌。且治療後僅需短暫甚至不需回復期,亦不用承受手術和注射的痛苦。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是用來治療臉部、眼部、腹部,及其他身體部位的皮膚鬆弛或下垂。
這類的治療,稱為Thermage®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

而最新的舒適脈衝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在臨床實用上證實能夠顯著地增加治療時的舒適感。

使用經由美國與台灣的食品藥物管理局皆核可使用的Thermage®電波系統。
將連結於手握把上的專利治療探頭,輕鬆平貼於皮膚上,再按下開始按鈕後,無線電波RF的能量隨即傳遞,每次擊發約一秒鐘。
探頭裡的冷霧冷卻功能,不僅能保護表皮,更能使電波能量穿透更深,藉以確實刺激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
暫時轉印上的標記格線,能讓操作者充分治療到該治療的區域。

在每次擊發的過程中,您將先感覺到治療部位被局部冷卻,繼而有深層的熱感,最後則是對熱感部位的冷卻。探頭持續的冷卻作用,能夠保護皮膚,使得治療的過程更加舒適。

全新舒適脈衝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CPT重生您的自信細胞

介紹全新的Thermage CPT『惜皮疼』系統,在更舒適的情況下,達到顯著的治療成效。我們獨特且領導業界的科技,數年來已成為緊膚科技的黃金標準;為此,我們更驕傲的為各位介 紹全新的CPT『惜皮疼』系統,跨時代的增加治療效能與手術者舒適度。本系統的技術主軸在於能夠傳的更多的治療熱能,並達到更佳的舒適度及更好的效果。

藉由改良後的容積式加熱模式,於治療區域加熱至標的溫度時,全新設計的治療探頭能使熱能傳導到更大的組織體積,且治療部位的熱能分佈更均勻及溫度更一致,臨床研究顯示:在同樣讓組織達到有效治療溫度情況下,CPT『惜皮疼』與現階段其他儀器相比,可使加熱的體積範圍多出四倍。

上圖為比較不同儀器施打於活動腹部組織的受熱情形;『惜皮疼』系統在熱能傳遞均勻及深度加熱組織的能力是明顯相對優異的。

CPT治療探頭

光滑、緊實、提塑  三效和一 臉部用探頭

身體用探頭

全新能量傳遞模式

CPT運用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並運用增加冷媒脈衝,模擬經皮神經電刺激(“ 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ion; TENS”)治療,干擾大腦神經傳導疼痛反應,以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

CPT『惜皮疼』全新舒適脈衝科技

CPT 的全新舒適脈衝科技乃根據1965年Melzack and Wall所發表的Gate Control Theory ( Gate Theory of Pain Mitigation ),此原理證實疼痛訊號與觸覺訊號是由不同神經纖維所傳遞,痛覺訊號由較細神經纖維傳遞至大腦,觸覺訊號則由較粗神經纖維傳遞,因此,若在疼痛區域給予輕 微觸壓,能使粗的神經纖維受刺激而阻礙痛覺訊息傳遞,先行將觸覺訊號傳送至大腦,而達到降低疼痛感的目的。

在Thermage CPT『惜皮疼』系統的治療下,受術者對於其治療體驗及結果為更加滿意的。相較於先前其它儀器,100%的研究受術者表示更喜愛CPT『惜皮疼』的治療, 且在滿分為5的條件下,於治療術後三個月,受術者對於CPT『惜皮疼』的平均滿意度更可高達4.2 (1為不滿意5為非常滿意)。

皮膚可分為不同層
 -最上層的薄層,稱為表皮層
 -較深的一層,稱為真皮層
   -第三層則稱為皮下組織

膠原蛋白位於皮膚的真皮及皮下組織。隨著年齡,膠原蛋白纖維伸展且喪失彈性,造成皮膚開始鬆弛下垂,您的身體也喪失了自行製造新膠原蛋白的能力。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是一項能夠進行深層加熱的技術,利用無線電波加熱皮膚組織,電波的熱能夠刺激原本因年齡老化而流失與鬆弛的膠原蛋白纖維產生立即的緊緻。

熱能同時也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皮膚層增厚飽滿,並隨著時間的增加而變得更為平滑。

Thermage臉部療程

1、輕微或中度的皮膚鬆弛
2、沒有過度的光老化現象
3、嬰兒肥
4、年齡介於35-60歲
5、不想進行侵入式拉皮手術

Thermage眼部療程

1、皮膚皺折、眼皮下垂、魚尾紋、細紋及皺紋
2、沒有過度的光老化現象
3、年齡介於35-60歲
4、想進行眼部拉皮手術

Thermage身體療程

1、輕微或中度的疲膚鬆弛
2、由於生產後或減重後而鬆弛下垂的肌膚
3、可作為抽脂手術後的復合式療程
4、年齡介於35-60歲
5、不想進行腹部侵入式拉皮手術

治療過程會不會疼痛?

專利治療探頭內建的冷霧冷卻功能,可在治療時均勻噴灑於肌膚表面,會讓療程更舒適,全新震動無痛新科技,亦能大幅減低治療時的不適。

當感受到熱時,您會覺得有些微的不適。熱是絕對必要的,它能使膠原蛋白緊實,並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若您沒有感覺到熱,則治療就無法達到效果。

您將會與醫師一同尋找您能夠忍受的熱感受等級,將您的不適降至最低,並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過程中,醫師將會詢問您對於熱的感受等級,自0級至4級,理想的熱感回應級數的目標,各熱感受等級標示如下:

治療安不安全呢?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是一項安全且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高達99.8%,潛在的副作用是相當輕微的,這些副作用可能包含了:皮膚發紅、輕微水腫、腫脹、水泡、很少的例子發生皮膚表面不平整的情形。

絕大多數的副作用都能在不發生併發症的情形下有良好的復原情形。

治療是否對我有效果?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可作用於所有的膚型及膚色,每個進行電波拉皮治療的人,都能得到新生而緊緻的膠原蛋白。

肉眼可見的改善,從微妙的效果,到明顯差異的成效都有可能:微妙的改善是部分膚質的緊緻與拉提,明顯差異的變化是立即可見的皮膚緊緻及塑形和膚質改善效果,法令紋也會較淡。

治療效果看起來會怎麼樣?

治療效果是相當自然的,最初,您可能是唯一發現自己有改變的人,陸續地您的家人及朋友可能會發現您看起來精力充沛,請問您是不是變瘦。您的膚質會隨著時間改變,每一天都有持續性的改變。在約六個月後,您將會看到整個治療的完整效果。

提醒您拍攝術前術後照片,方便您日後對照改善後的差異。

我會看起來像動過手術嗎?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無法提供您侵入式手術般戲劇性的結果,療程的效果看起來明顯而自然,且不需煩惱其他治療的風險及恢復期。

效果能維持多久?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全方位緊緻療程提供長期性的效果,其改善情形能維持2~3年或更久。效果的持續性與您個人的年齡、皮膚狀況、及生活型態有關。這樣的治療效果就像將時光倒轉,而不是把時間停止。

1、術前諮詢時與醫師充份溝通。
2、孕婦、心臟病患者、糖尿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3、蟹足腫及傳染性疾病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4、曾經接受隆鼻整型手術及微整型注射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5、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的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6、若有配帶金屬飾品請預先放置於置物櫃中。

1、治療後會若有暫時性的輕微泛紅與腫脹現象,約1~3天會自動消失。
2、治療後若3~5天輕微脫屑,此為皮膚新生正常現象,請加強皮膚保濕,建議使用醫療級修護保養品。
3、需加強防曬,預防反黑(即雷射後色素沈澱)。
4、清潔及保養需輕柔,當天勿以冷水洗臉,避免使用顆粒洗面乳、去角質、含酒精、刺激性保養品、酸類
   產品等,或用力按摩臉部,以免刺激治療部位,建議使用術後低敏感性修護產品為主。
5、避免可能造成感染及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海水浴場、蒸氣烤箱、泡溫泉等。
6、可加強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
7、如有感到不適,請回診由醫師診治。
8、敬請細心照顧傷口,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專業醫護人員。

thermage原廠認證連結-Milo Beauty

(以上資料來源: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知識庫

電波拉皮實例!讓您永遠猜不透呂院長的年齡~

電波拉皮美漾變身實例

電波拉皮美漾變身實例

電波拉皮下半臉美漾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