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頭到尾嫩白無瑕有自信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頭到尾嫩白無瑕有自信

(圖片截自於網路)

夏天是大方展露姣好身材、露出無瑕嫩白美肌的大好時機,然而,背上惱人的細毛、痘疤、粗大毛孔、黯沉、斑點讓你悲從中來,自信心銳減嗎?還是毛毛叢生的手腳讓你尷尬又無奈呢?現在就跟著呂劍昇醫師調配的夏日美肌日記,讓你從頭到腳成為滑順、透亮,有光澤的奶油系美人吧!

 

Part1:奶油系美人3大美肌條件

    就像蛋糕上的鮮奶油般,奶油系美人的肌膚摸起來滑順細緻,看起來光澤透亮,閃耀著猶如水漣漪般的光波,此外,肌膚必須由內而外散發出白裡透紅的膚色,零毛孔、零痘疤、零斑點的無瑕膚質。以下列出3大奶油系美人必備條件:

條件1滑順(Smooth)

條件2嫩白(White)

條件3無瑕(Unflawed)

    然而,由於台灣夏日氣候又悶又濕,很多人身體肌膚容易冒汗出油,尤其是背部肌膚油脂分泌更加明顯旺盛,若平日沒有徹底清潔,背部肌膚容易出現膚色黯沉或不 均、色素斑浮現、痘痘增生、痘疤、毛囊角化等困擾,對女生來說可以說是露背裝剋星。此外,背部細毛過多、腋下粗黑,或是毛手毛腳都會影響美觀與觸感。想擺 脫以上困擾成為完美無瑕的奶油系美人,醫美複合療程讓你輕輕鬆鬆達成願望!

 

Part2:奶油系美肌第一步美背大作戰

    炎炎夏日,比基尼、露背裝將輪番上陣成為夏日必備裝扮,但礙眼的背部肌膚問題讓你望之卻步了嗎?呂劍昇醫師表示,想要擁有無瑕白皙、咕溜咕溜美背,可以針 對個人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醫美療程,而臨床案例發現,淨膚雷射、飛梭雷射,以及杏仁酸換膚皆是不錯的療效,可以分別針對不同程度的問題做有效的治療。

★ 淨膚雷射:適合肌膚問題較輕微的患者,如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粉刺痘痘等。

★ 飛梭雷射:適合肌膚問題較嚴重的患者,如凹洞痘疤、色素斑沉澱等。

★ 杏仁酸換膚:適合有毛囊角化、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等困擾的患者。

    呂醫師表示,由於飛梭雷射的能量較強,因此治療背部困擾時會調整為「回春模式」,適量地破壞並重建組織,撫平背上的痘疤同時擊破色素斑,還原肌膚的無瑕光 滑感,術後約3~5天結痂的痂皮就會漸漸脫落。而淨膚雷射則是較溫和的療程,就好比去角質般較沒有傷口的困擾,適合問題不大卻又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人進行治 療。此外,若有意搭配杏仁酸換膚療程,呂醫師建議至少與雷射療程間隔2周至1個月,才不會過於刺激肌膚,效果適得其反。

 

Part3:奶油系美肌第二步全身除毛術

    醫學美容資訊越來越發達,以往惱人的毛手毛腳不必再使用除毛刀,導致肌膚變得粗糙黯沉,甚至刮傷流血,現在只要透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就可以輕輕鬆鬆告別毛 手毛腳。呂醫師表示,眾多雷射除毛方法中,亞歷山大除毛是臨床實驗結果中效果最好的方法。亞歷山大獨特的755nm雷射光波長,可以完全地被毛囊中的黑色 素吸收,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時,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以達到理想的除毛功效。

    由於人體的毛髮生長分成三個時期: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毛囊中的黑色素含量最高,因此雷射除毛可以發揮到最好的效果。但,因為人 體毛髮的生長是三個時期並存,所以呂醫師建議仍須要分次進行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而所謂的永久除毛就必須靠定期的雷射治療才有可能實現。此 外,不同的除毛部位所需的治療次數也不盡相同,呂醫師表示,若毛髮生根較淺層者,如手毛,可能一次就可以明顯看見效果;若毛髮生根較深層者,如比基尼線或 髮際線,則需要2~3才會看見相同的效果。

 

奶油系美人小叮嚀

    不論是全身除毛術還是美背大作戰,術後保養要確實做好,治療效果才能達到理想程度。保濕與防曬是最基本不過的術後保養步驟,防曬至少選擇SPF30以上的產品,若經常在戶外者則須選擇SPF50。

 

(原文轉載於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識庫

杏仁酸煥膚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