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圖片截自於網路)

源自於被美麗打動的那顆純真之心,
啟發於義大利中世紀天才創作家米開朗基羅對藝術的講究。
站在同理心的角度與消費者成為互相信任的朋友關係,
滿足消費者對美貌的渴望以及自我對醫美的成就。
這一切的一切都出自於一位醫師的心思。

 

在你的眼中,整形是什麼?是複製別人的美麗臉龐,還是設計專屬於你的黃金比例?只是做到效果就好,還是錙銖必較完美呈現?顛覆傳統醫美整形概念的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因為隆鼻DIY,而被譽名為「微整魔人」,擁有專業的美學,秉持嚴謹的態度,懷抱醫美的熱誠,讓醫美不單單只是表面工夫,而是無價高尚、有深度內涵的藝術品。

 

極致美學,讓整形不只是換臉          

    美是什麼?該如何鑑定?如今,韓系美人、美魔女、花美男正當道!他們的佼好樣貌與迷人神采,讓人心生嚮往、稱羨不已。一項將全球明星面貌輸入電腦運算的科學研究發現:人們對美麗的感受,全部來自「黃金比例」!當五官呈現協調均衡,整體對稱數值越高時,愈能令人感覺順眼、動心,進而產生美麗的感受;然而,上帝創造人的時候並不公平,有些人天生麗質,有的卻是美中不足。  

    為了彌補這些缺陷美,創造每個人專屬的黃金比例,醫美整形醫師便被賦予了使命。但這也深深考驗著每位醫師的天賦美感,而這也正是整形魔人呂劍昇醫師堅持與自負的專業。對呂醫師來說,整形是種極致美學,他本著細膩的專業美感,在治療的過程當中,以如同把關藝術品般的嚴謹態度,顯示對完美的堅持與挑剔,透過他專業以及細膩的手法,以及耐心聆聽患者對美的期望,讓服務過的消費者感受尤如貴族般的享受,只要與醫師相處一次過後,幾乎都能夠安然地將自己交給醫師,信任感百分百。 

 

文藝空間,提升品質舒緩緊張

    走進米羅美漾診所,其裝潢設計以及裝飾擺設充滿文藝氣息,牆上還掛著兩幅令藝術老饕都爭相目睹的經典好畫,整間診所猶如小型畫廊般,令人過目難忘。對藝術充滿狂熱的呂劍昇醫師分享:「藝術是我的興趣,個人喜歡蒐集一些新銳畫家的名作,除了先前於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大獲好評的上海新銳藝術家劉玖通的潑墨油畫,還有曾獲得美國第二屆國際年度評選展國際大賽冠軍的呂嫦謀名作『女人心‧鑽石情』。」呂醫師專心地解析,此幅畫巧妙的以紅、藍、黑、白等原色,來表現女性純粹情感,並運用鑽石來象徵永恆。呂醫師還笑談,這幅畫鮮明地突顯出女性形象,在診所尤其受到許多女性客人的喜愛,或許是因為對這幅畫運用鑽石表達堅貞又美麗奪目的女性特色,讓這些追求完美的女性消費者特別能感到共鳴。

    之所以想把診所設計猶如小畫廊般,呂醫師表示:「藝術是興趣,也對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希望前來診所的客人,除了能邊治療邊賞畫,讓大家在這樣充滿美麗事物的場所蛻變,也能對他有更深切的認識。」

 

 微整自己,了解消費者的心情   

    除了隨時充實自己的美感與專業,呂劍昇醫師還是個親力親為,凡事都要親身體驗才肯罷休的微整魔人。回憶起第一次替自己微整注射山根時,呂醫師表示:「也曾經想過要找別的醫師幫忙較為妥善,但思考的結果,還是決定仰賴自己的美感和技術,也希望藉由同時扮演醫病雙重角色,找出疼痛感最低的注射方式,往後在為病患微整注射時,更能站在同理心的角度多為他們著想。」

        醫師替自己微整注射就好比一般人替自己剪頭髮般,最擔心的莫過於兩邊對稱性的問題。呂醫師表示:「尤其是注射左半邊時,需要使用到非慣用的左手,因此替自己注射時,從頭到尾都對著鏡子,相當專注並保持穩定性地進行。」對已有上千次微整注射經驗的呂醫師來說,當手術者換做自己時,才能真正體會到平時患者在下針的前一秒,那種對未知痛感的恐懼和憂心。有了替自己的注射經驗,呂醫師表示:除了成功幫自己變帥氣是附加價值,最大的收穫,其實是在往後的職業生涯中,更能以同理心站在患者的角度去思考,並試著在適當的時機對患者做心情上的安撫和痛感上的舒緩。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經驗,呂劍昇醫師似乎越來越順手,近年來不僅已習慣自己替自己維修,也常利用自己來體驗嘗試一些新產品劑型,為此對於各產品、各劑型的持續度、塑形效果、術後紅腫瘀青程度等問題,也都相當熟悉。許多患者便表示,當看到呂醫師跟自己的鼻子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心裡著實安心,且對於術後可能碰上的問題,呂醫師對任何狀況都相當之瞭解,讓人覺得只要放心交給他就對了!

 

(原文轉載於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