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快訊】身體愛注意,臉也要變立體!
  【快訊】身體愛注意,臉也要變立體!
身體愛注意,臉也要變立體! Enzo Chang勤鍛鍊之外的秘密
(以下圖片及資訊由Enzo Chang提供)

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懶男人,什麼都懶得弄,最後連老婆都懶得看他!
第二種:傻男人,把老婆打扮的像美女,把自己打扮得像美女他爸!
第三種:笨男人,自己省吃儉用,從來捨不得為自己的身體和臉蛋投資!
 
"微整形”不是讓你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是讓你發現更帥的自己。
不做微整,你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有多帥;
不墊高你的鼻子,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氣質!
不打瘦臉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上鏡!
不墊翹下巴,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帥氣!
不豐你的唇珠,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多有朝氣!
不去掉你滿臉的皺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青春!
不做雙眼皮,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眼睛還可以那麼有神!
有的人會說:無論你再怎麼保養,也不可能回到20歲,這話是對的,因為我們想返老還童,保養也不可能讓我們永遠20歲。但保養不僅是為是年輕,保養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積極、優雅的生活態度,是一種精緻的生活,是一種快樂自己的心態。
 
這幾年一直投入在健美這條路上,所幸還算是小有成績,比賽、雜誌邀約等等也開始多了起來,讓我留下了很多精彩照片,但是健身有時候需要快速的增、減重,使得臉部因為經常”消漲”,開始發現有越來越鬆弛的跡象,這才趕快來找我的好朋友呂劍昇院長看如何改善。

先來簡短介紹一下米羅美漾診所和呂劍昇院長(其實我都叫他Scott院長,Scott院長剛出來當醫師的時候也是游走過各大醫院,也曾經待過財團出資開的醫美診所,但有些堅持和品質是院長沒辦法妥協的,最後才自己跳出來開了「米羅美漾診所」,這些年更是頻繁往返亞洲各國的美容醫學中心,交流各地的技術和資訊不遺餘力,也因為認識的夠深、了解他的技術和美感有多優秀,才願意把自己的臉蛋交給院長喔。

 

這陣子我的膚況也出了點狀況拼命地在冒痘又加上我的行程滿檔的關係。原本約好12月前作療程,但一去Scott院長就說目前的膚況不太適合作療程,怕會比較容易感染,就安排我先作了「保濕導入」,過程快速、舒適、感覺也非常好,感謝院長幫我作的安排!

 

一直到1月中才真的有時間開始作療程,他幫我做了全臉的調整,我還蠻認同他對微整的觀點,就是一點點的改變慢慢累積到最後成就完美,就跟我在健身一樣,沒有速成這種事,每一吋肌肉想讓他改變就要去付出對等的汗水。

 

療程當天我是先去健身房才去米羅美漾,Scott院長有提醒我作完療程之後先不要運動,以防還沒定型就開始代謝了。下面照片是我療程當天的術前照,很明顯兩頰不對稱,Scott院長說這就是胖瘦太快所以臉上的脂肪分布不均造成的,可以靠填補和線性拉提去調整這些不對的位置。

 

敷完麻藥之後就開始療程,要說過程有什麼感覺的話,只能說這就是一個意志力的挑戰。以前也有做過微整形,不過都是打打肉毒這種連麻藥都不需要敷的類型,一次做這麼多調整還是頭一次,光看到”一排”在我眼前,頓時就很難放鬆。

 

我還在療程開始前先換上運動用的背心,怕自己一緊張流太多汗。Scott院長和護士小姐再療程中其實都一直在安撫,但我自己不好調適,覺得壓力球都要被我捏破了!

看到我暴露的青筋了嗎? 看側拍的照片自己也覺得好笑。

 

院長幫我作了很多項目,有晶亮瓷填充下巴、玻尿酸隆鼻和側臉填充、肉毒素撫平皺眉紋和魚尾紋再加上Quill線額頭提升。乍聽這麼多療程會有點嚇一跳,但這些其實都是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像我這樣只打過肉毒沒有接觸過別的療程的人,只能提出「鼻子雖然夠挺了,可是拍照好像還是哪裡不對。」、「我的臉天生就很小,但怎麼會凹凸不平的?」等等的問題,院長便提出他專業的建議來針對我的需求,他聽得懂我這種模稜兩可的問題,也是院長很棒的地方!

 

最近和姐妹們出去,連標準很嚴格的Vivian也說我好像變好看了!

 

再來看”成果” 吧~~~

側臉跟以前相比,臉型柔順非常多看起來也不會凹凸不平了,我覺得Scott院長的量抓得很精準,不會讓我的臉看起來太膨又能讓我的臉型變順,真的很不賴!

QUILL線的部分就讓我覺得很驚訝了,沒想到線可以有這樣的抓力,最近拍照眼睛都張很開,雙眼皮也比以前明顯很多,不像以前一大笑就變成兩個彎月,就像是有人在把我的額頭往後腦勺拉的感覺。

鼻型的部分我倒覺得只是做個修飾,不像有的女生要打到跟納美人一樣,院長幫我打的方式據說是強調立體、深邃的感覺,這樣一看照片也確實深邃很多。晶亮瓷下巴是為了調整臉部的比例,前面有提到我會亂丟問題給Scott院長解決,這邊我記得是問「臉看起來很短,到底是哪邊有問題?」他從每個角度的照片幫我分析為什麼看起來會是這樣,也確實打完之後下巴出來了,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看來下次拍雜誌的酬勞得存起來了,未來應該會常常找院長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吧!

人的身上沒有什麼比得上自己這一張臉還來的珍貴,面部鬆弛,全臉皺紋、色斑,即使一身名牌,無奈也穿不出感覺來!面部的價值不在於穿的是否是名牌,而是你的面部能否襯托名牌的衣服下穿出名牌的感覺、檔次和價值!

錢沒了可以再掙,青春沒了怎麼辦?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你永遠要懂得:只要用心地經營自己,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微整型"真的可以解決目前我臉部的困擾,希望我一直如此年輕下去.謝謝呂院長!!!!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