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我也要擁有小山丘!馬來西亞男歌手丘沁偉造山變臉記
  我也要擁有小山丘!馬來西亞男歌手丘沁偉造山變臉記  

說實在話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美,也真的非常緊張但又充滿期待!

從以前對於自己的外表,說不喜歡?也不盡然,說很滿意?好像又差那麼一點點,但最近正在準備明年要出專輯, 寫著歌詞,讓文字配合旋律有些變化,一邊也在想,覺得好像也該讓自己有些微不一樣,讓自己更好,變得更出色上相。

 

在台灣住了三年了,知道忠孝復興及大安一帶有非常多間醫美診所,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千挑萬選找到"呂劍昇"醫師,在網路上非常的有名,還有"天使之手、微整魔人"的稱號,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及很棒的評價,決定就來預約這間位於大安捷運站的"米羅美漾診所"囉!

 

米羅美漾診所環境不算大但很溫馨,裡頭充滿著粉紅與粉紫色,還有很放鬆的音樂及擺設,還有令人放心的認證和獎狀,診所人員相當親切,第一眼感覺很舒服~

填寫過基本資料後,就可以給醫師諮詢了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呂劍昇醫師"!

醫師談吐很幽默也相當專業,一開始都會先聽我說明想改善的部位,再建議可改善的部位,首先是兩頰旁邊的腮幫子,就是咀嚼肌,我很喜歡嚼口香糖,一直是習慣,但也是造成兩頰越咬越大的主因,必須用肉毒桿菌素將它們消滅!

再來是鼻子的部分,其實我根本沒有山根阿!已經不是用鼻影就能輕易修飾回來的了,醫師建議用晶亮瓷填補,因為鼻子是臉的正中心可以,山根有了就可以讓臉整體更立體,拍照自然就好看囉!

還有鼻頭上的一顆小疣,也一併要幫我用飛梭雷射處理掉。

 

確定好治療項目後,美容師先帶我去清潔臉部。

 

再來是在鼻子部份敷上麻膏,極度怕痛的我特別問了一下:「可以幫我敷久一點嗎?」護士說:『可以阿!現在是敷表面麻膏,等等醫生還會再幫你打麻藥的,這樣就不會痛囉~』

 

敷麻膏的時間大概有半小時,診所還準備了獨立的小房間讓我可以專心創作寫歌詞,還備有咖啡茶水跟點心,超級貼心的!

像極了平常喜歡泡在咖啡店的樣子~

 

半小時過後,鼻子已經有點麻麻的了,卸掉麻膏後還要冰敷咀嚼肌的地方,很擔心打肉毒桿菌素也會痛,但護士說:「要施打的針很細,所以短暫的冰敷就可以了~」

 

治療前看一下正面的腮幫子,照片會說話阿!咀嚼肌超大塊!山根也凹的不能再凹了,完全沒有山根可言,還有鼻頭上的疣,希望醫師可以順利拯救我~要出發變臉了~

 

肉毒桿菌素打咀嚼肌過程相當的快速,真的一點也不會痛!

醫師一邊要我咬緊、放鬆、咬緊、放鬆,確定施打的位置是正確的,在咀嚼肌上各扎個幾針,稍微有點痠痠的,不過很短暫,一下子就打好了!

 

再來要建造小山丘啦~施打麻藥過後就開始進行,醫師很細心,一邊施做一邊也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會痛嗎?等問題,也一邊慢慢塑型。

我是超級怕痛的人,但這痛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也可能再加上醫師會一邊寒暄問暖,施打的過程都很輕鬆就度過,比我想像中的還沒那麼可怕!

 

一打完醫師馬上給我看鏡子,「天啊~我有鼻子了!」感覺很神奇很像魔術,真的超驚訝也好喜歡有鼻子的感覺!看看入針處,其實一點也不明顯,整體也好像是一體成型的樣子很自然。

醫師持續幫我塑型,也不斷的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及照顧,護士幫我擦上咀嚼肌部分的修護霜及在鼻頭貼上人工皮,施打肉毒桿菌素的針孔真的是小到找不太到,鼻子則是更好照顧,用一片人工皮貼住,避免去碰到就OK了!接著就要再前往下一站囉~

 

飛梭雷射是藉由熱效應去破壞皮膚表面的不規則組織,醫師很迅速的幫我把鼻頭上的疣給處理好,跟隨我很久的小東西終於要不見了!

 

整個結束後持續冰敷休息,護士給我口香糖,正想說怎麼知道我喜歡嚼口香糖~結果是要我左右均衡的咬,幫助肌肉均勻吸收藥劑啦!這次之後就不可以再吃了,不然咀嚼肌又會快速的長出來囉!

護士也特別提醒我要注意的事情,因為現在剛打完晶亮瓷,會些紅腫是正常現象,持續冰敷過幾天就會慢慢消退了,少吃辛辣或刺激食物就OK,肉毒桿菌素部分則是避免吃硬的東西,像是口香糖、牛肉、珍珠奶茶…等等,看來我要來跟口香糖徹底絕交了!

 

前後比對一下,你們看!是不是長高了非常多!一體成型的自然山根,真的好喜歡!忍不住又想說「天阿~我有鼻子了!終於有鼻子了!」

 

很感謝呂醫師那麼的”大費周章"幫我把山根從無變有,也很謝謝米羅美漾診所給我那麼輕鬆舒適的微整初體驗!讓我能順利的往夢想更前進一步,也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持續追夢 Fight~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