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戲劇一哥X高允漢《開運微整》大公開
  戲劇一哥X高允漢《開運微整》大公開  

最近接的戲越來越多,壓力大之外,臉上的狀況也開始越來越多啦!

身為演員為了對觀眾負責,真的偶爾要進場維修一下,除了讓臉上表情越來越好之外,也希望下半年能檔期滿滿啦~

我平常很常運動、曬太陽,為了讓膚色均勻其實偶爾也會來米羅美漾做一下保養,讓皮膚不要因為日照而暗沉、膚色不均,所以門面需要整理的時候當然還是回來米羅美漾囉~!

什麼是《開運整型》?從面相學角度看,人的運勢有先天和後天之分,即使是先天確定了的,經過後天的努力也可以調整和彌補。開運整型,就是面相學與整型美容結合的學科。呂院長認為本人的皺紋跟法令紋,太顯「初老」,如果稍加改善觀眾緣會更好,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

米羅美漾的交通非常方便,偶爾搭捷運的話就在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的星巴克樓上,開車的話也可以先打電話來問服務人員哪裡可以停車,服務非常周到!

 

診所的環境和氣氛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很溫馨舒適,難得今天預約了一個人少的時段,就可以不用躲進VIP室,可以大方待在大廳和親切的服務人員聊天,順便了解一下今天的療程資訊。大廳放了很多案例還有各種療程介紹,在候診的時候也可以稍做參考。

呂院長剛好結束上一個診療還出來和我小聊一下,其實要做微整型難免會緊張,但是院長這個活生生的美男就在你面前,應該馬上信心大增吧!

其實我的膚況應該是還不錯,但是!拍戲拍久了,臉上呈現出來的喜怒哀樂比一般人多出好幾倍,表情紋之多有時候還會讓導演感到困擾,所以這次就要針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來打肉毒桿菌素減少紋路;法令紋則是施打晶亮瓷填充凹陷的部分。

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原理其實就是抑制神經末稍分泌神經傳導物質,進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使肌肉產生痲痺,來維持長時間的放鬆狀態

 

晶亮瓷的主成分是CaHA微晶球,可提供立即性填補組織缺陷及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雙重效果。

 

在施打肉毒桿菌素之前會先冰敷暫時阻斷神經,不過不能因為怕痛就冰太久,可是會凍傷的喔!在打的時候很快就結束了,過程幾乎沒感覺,輕鬆完成療程。

治療後4個小時內不能平躺或趴睡,也不可以劇烈運動,治療後7~10天也不能用力按摩臉部,避免熱敷或出入三溫暖及烤箱。

呂院長為了顧及我要拍戲,在晶亮瓷的療程上使用比較好照顧的「鈍針」來施打,瘀血的機率降低之外,術後照顧也比較簡單;看完對比照,是不是差很多,紋路少了、法令淺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年輕了好幾歲~!HAHA

隔天就要南下去拍戲,所以也順便打了《營養點滴》,希望明天上鏡的時候氣色看起來更好,在打點滴的時候就可以到小房間去看電視,米羅美漾還會提供茶水、咖啡和餅乾,能夠讓我這個大男人偶爾享受一下下午茶時間~

要離開之前還和親切的呂院長拍了張合照,打完《營養點滴》精神也感覺好許多了,讓我更期待明天新戲的開拍了!謝謝米羅美漾的《開運微整》,希望我星運更亨通,觀眾緣也更好~~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