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複合式療程 全方位各個擊破Mizno型男模特兒的困擾
  複合式療程 全方位各個擊破Mizno型男模特兒的困擾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這兩年為了我的遊學夢,存夠了錢就飛去邁阿密邊工作邊唸書,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不過說到台灣最割捨不下的人,其一就是呂院長了,想要維持住好的狀態,就不能少了呂院長。想當初還每幾個月就去找呂院長報到,除了固定注射肉毒素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有型之外,也會打一些營養針、酸類煥膚、飛針縮毛孔...等等課程,讓自己由裡到外各方面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也是對我的模特兒工作負責。

 

這次回台灣沒有休息太久就要忙著跑試鏡,在美國放鬆的生活,已經有點心寬體胖的感覺,咀嚼肌也在牛排的誘惑下越來越強壯,這時候就要找呂院長幫我拉回去美國前的完美狀態。趁試鏡的空檔來找呂院長報到,呂院長一看到我就翻了一個大白眼,一直唸我過得太放鬆了,接下來要好好調整才行!!

 

看呂院長一直緊盯我的咀嚼肌,就知道他一定很想直接掐下去!
還好呂院長還是EQ非常高啊! 馬上幫我搭配了幾個課程,臉和膚色的部分他幫我處理,至於身體嘛...肌肉要有真實感還是得靠自己!


這次要做的課程有 肉毒瘦小臉/ V臉電波/ 營養點滴/ ILIB靜脈雷射

呂院長先用肉毒素幫我打在咀嚼肌的位置,先讓臉看起來比較順不要有國字臉的感覺,等肉毒素發揮效果讓肌肉放鬆,當肌肉放鬆時可以減少肌肉的過度活躍、拉扯,適度修飾臉型

光看到肉毒素的效果就已經很驚人了,看照片才發現我的臉整個小了一圈。呂院長幫客戶注射肉毒素都是算部位的,呂院長打的劑量都很精準且自然喔。
 


 

我過了大約一個月之後才打V臉電波,V臉電波使用三種不同電波頻率進行治療,可一次有效率地改善肌膚各種老化鬆弛問題。利用超強真空吸力,增加淋巴排水,打擊水腫及橘皮。肌膚淺、中層受電波刺激,能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及緊實皮膚的效果,而深層電波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加速脂肪代謝,逐漸撫平臉部脂肪團塊。

 

呂院長邊打邊聊我在美國的生活,順便緩解緊張的情緒,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的臉真的很緊張,難怪呂院長和小護士都一直和我聊天,多虧他們,療程很快就結束了,沒有太煎熬的感覺。

 

打完效果也很好,整個臉往上提升了、眼睛也張的比較開,但是剛打完臉真的蠻紅的,院長也說有的客人皮膚比較薄的會有輕微的出痧現象,但是效果想要更好的話可以先跟院長說你可以接受出痧,這樣院長就不用手下留情喔!
 


 

最近大部分的工作都排半天,工作後就可以來米羅美漾報到,這次作的療程是營養點滴和靜脈雷射。營養點滴裡面加了很多營養成分,可以讓你精神飽滿、促進新陳代謝。而靜脈雷射是因應現代人因為食安、壓力等因素,體內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日光浴,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

 

進行這個療程還蠻放鬆的,只需要空出一隻手來然後好好睡個覺,睡起來療程也差不多結束了。營養點滴加上靜脈雷射整個療程大約2~2.5小時,時間長短決定於營養點滴的速度。

 

打靜脈雷射的時候要看到小紅點(那是雷射光),如果沒有亮的話,那就代表只是插了一條光纖管在手上喔!

真的很感謝呂院長幫我設計這一套療程,最近我也有在配合飲食和運動減重,覺得兩者搭配起來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是沒辦法控制飲食也不運動的人,就很建議大家來進行V臉電波的療程;針對臉部以下有局部體型雕塑的課程,舉凡橘皮、蝴蝶袖、鮪魚肚等,都可用它來達到局部塑型的效果! 呂院長有給我看一些前後照實際案例,真的非常棒喔!!

 

療程相關問題請洽:02-2700-8855 或 LINE: milobeauty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