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媒體報導 /追求春夏流行穿搭意外掀起雷射美背風潮
  追求春夏流行穿搭意外掀起雷射美背風潮

(圖片擷取自中時醫療網)

在眾多時尚刊物中,我們可以輕易觀察到今年春夏服裝的流行趨勢,當眾人大談「回不去了」的議題時,流行就在近幾年回頭大走復古風。由韓國流行女子天團T-ara率領,於所發行專輯RolyPoly MV中,穿著鮮豔繽紛服裝大跳復古舞,成為大眾矚目焦點,不僅引發全國爆發性熱潮,更勾起50至6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而韓風、復古也在台灣掀起流行。

2012春夏流行服飾不乏襯衫、鮮豔印花、多層次透明薄紗、蓬蓬裙及高腰等五大風格,而就在去年春夏柏林時裝週,預告2012流行趨勢時,不僅延續了2011的撞色混搭,來展現時髦與前衛的裝扮,更利用低胸露背的半透面材質,帶出女性的神秘性感,使得2012多變的流行效果,再次回歸到人類秀色可餐的本性。但不論是要挑戰用色大膽的復古裝或是嬌豔性感的裸背服,除了挑選合宜自身的個性外,是否有追求流行的本錢也是令許多人在意。

即將於大學畢業的女大生Kelly接受了記者採訪,身兼展場模特兒的她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更特別對露肩、繞頸裸背的服飾情有獨鍾,記者親自走進了kelly的更衣間,驚見除了不乏時下流行的搶眼撞色服,成堆的露背比基尼更是多到了得。Kelly向記者透露,其實從前因背部容易出痘,痘疤所引起的膚色不均加上毛孔粗大,讓自己很沒自信穿上熱愛的露背裝,總覺得露背成為美麗的污點,不過在朋友的介紹下進行了美背雷射處理,才讓自己的背重拾平滑光潔。而在訪問的過程中,記者也看出Kelly等不及想穿著她新買的比基尼,衝向海邊展現的興奮。

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就表示,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能有自然光潤、毫無瑕疵的美背,因為人體的背部肌膚是相當厚的地方,加上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因此脂肪及廢物亦比較容易堆積而形成粉刺。再加上背部不易清潔,以及夏日弄潮時,大面積的背部擦拭防曬均勻有限,於紫外線及沙塵的曝曬下,毛囊就容易阻塞產生粉刺、痘痘以及色素沈澱等問題。為此呂劍昇醫師就建議,民眾可利用雷射美背來改善黯沉、毛孔、痘疤等問題,藉由雷射的深層掃蕩,加速皮膚白淨,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更顯細滑。

呂劍昇醫師最後也提醒,平日的背部清潔就很重要,除了盡可能要選擇透氣的衣物,善加保養及呵護背部肌膚,才能讓自己的美背暴露於燦爛陽光下時,能盡情接受眾人欣賞的目光,讓性感得到完美的釋放。

 

收錄於:YAHOO奇摩新聞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