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媒體報導 /醫師隆鼻DIY,臺灣網友奉"微整魔人"
  醫師隆鼻DIY,臺灣網友奉"微整魔人"

(圖片擷取自網路)

  想必大家都有到发廊剪过头发,也曾经好奇过设计师自己的头发是请别人剪,还是自己剪?这个问题在医学美容界也同样令人好奇,而比起剪发,替自己进行 微整形注射,难度似乎又更高,却没想到,台湾业界竟真有如此疯狂的医师,向来自己替自己进行微整形注射,令许多网友大感惊叹,甚至还被封为"台湾微整魔 人"。

  被封为台湾微整魔人的吕剑升医师,同时也是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医师回忆道,第一次替自己微整注射山根之前,也有想过是否要找别的医师帮忙较为妥善,但思考的结果,还是决定仰赖自己的美感和技术,也渴望藉由同时扮演医病双方的角色,来找出疼痛感最低的注射方式。

   在注射前,吕剑升医师表示最担心的即是两边对称性的问题,尤其是注射左半边时,还会需要使用到非惯用的左手来进行,为此吕剑升医师从头到尾都对着镜子, 相当专注并保持稳定性地进行。而对已有上千次微整注射经验的吕剑升医师来说,当受术者换成自己,才真正体会到平时患者在下针的前一秒,那种对未知痛感的恐 惧和忧心,因此吕剑升医师也笑着分享道,帮自己注射的经验,成功帮自己变帅气是附加价值,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在往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更以同理心站在患者 的角度去思考,并试着在适当的时机对患者做心情上的安抚和痛感上的舒缓。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吕剑升医师似乎越来越顺手,近年来不 仅 已习惯自己替自己维修,也常利用自己来体验尝试一些新产品剂型,为此对于各产品、各剂型的持续度、塑形效果、术后红肿瘀青程度等问题,也都相当熟悉。台湾 网友听闻吕剑升医师的壮举,有人说「这是神的领域阿!」,也有人说「好一个求人不如求己」,甚至网友Piecebaby更表示「这是传说中的微整魔人 阿!」许多台湾网友都表示,看到医师跟自己的鼻子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的话,心里着实会安心许多。

  但吕剑升医师也严正提醒,只有拥有医师执照的合法医师才能够进行这般医疗行为,一般民众在家千万不能够自行尝试,否则不仅危险,还可能触法,唯有寻找专业丶有经验的医师治疗,才能在安全之下体验蜕变。

 

收錄於:中國經濟網網易中華網中國網39健康網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