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整形外科 / 雙眼皮手術:氣質女神從眼部魅惑開始
  雙眼皮手術:氣質女神從眼部魅惑開始

眼睛是人面對面視覺的中心,美麗的眼睛在人的面貌扮演了重要的關鍵角色,無論男女都非常在意自己是否擁有一雙迷人電眼,舉凡女藝人蕭亞軒、溫嵐、K ONE成員JR.和達倫等,都曾坦承為了讓雙眼更有魅力,選擇了雙眼皮手術改善自我。但每個人的眼型與整臉比例不盡相同,因此適合的眼整形法各異其趣,消費者到底如何挑選專屬的迷人電眼方案呢?

一雙完美明謀亮眼必須具備三大元素:「自」、「大」、「柔」,所謂的「自」就是自然流暢,「大」為大而明亮,「柔」要柔而迷人,然而,少數東方人可以一次擁有這三大完美要素,主因就在於遺傳基因。東方人天生眼睛結構的影響,有50%的人屬於單眼皮,上眼皮的結構偏向厚眼皮、厚肌肉層、厚脂肪層,且提眼瞼肌功能較薄弱,以至於雙眼看起來笨重無神,愛睏無力,就算本身屬於額外50%的雙眼皮族,多數也屬於不明顯的厚重內雙。

為了要改善眼睛厚重無力的貧乏感,可經由簡易的雙眼皮手術,可以在單眼皮的眼瞼上創造出一道眼瞼褶痕,雖然眼球本身並沒變大,但是整個眼睛看起來較大而有神采,許多原本兩眼無神、相貌平凡的人,可能在做完雙眼皮之後有著脫胎換骨的外表以及氣質。



割雙眼皮

適合年長者,有過多的皮膚或是有眼瞼下垂的問題,設計出適合的長度與寬度並移除多餘的脂肪與皮膚,再將提眼肌或是眼瞼板與眼皮縫合。

縫雙眼皮

適合年輕人,眼睛部分沒有過多的皮膚或脂肪,也沒有眼瞼下垂的問題者,利用微小開口將皮下組織和眼瞼板或是提眼瞼肌縫合。

釘書機雙眼皮

適合年輕人,眼睛部分沒有過多的皮膚或脂肪,也沒有眼瞼下垂的問題者,為新式縫雙眼皮手術,將皮膚與眼瞼板運用來回打圈的方法固定,形成較流線及立體的形狀。

韓式無痕開眼頭

開眼頭就是所謂內眥成形術,主要目的是加大眼睛的橫徑,注意看自己的眼睛,會發現到眼睛的內側會有一個皮膚的皺折,把淚阜(眼睛內側紅色的肉)遮住,這個構造叫『內眼眥』,俗稱『蒙古折』 。過去大多採W型內眥切開法,但一定會疤痕產生,現在的新技術「韓式無痕開眼頭」可將多餘的皮膚與肌肉張力處理到最小,並藉由特殊的內固定方式,將內眥韌帶縮短、減少疤痕張力,疤痕就會變的不明顯。

為什麼會有雙眼皮與單眼皮之分?

分析上眼皮的構造,幫助眼皮睜開的提眼瞼肌,主要是附著在上眼皮的一個軟骨眼瞼板上,雙眼皮者是因為這條提眼瞼肌有纖維分支附著在上眼皮皮膚,當眼皮撐開時順便把眼皮內折以形成雙眼皮折皺;相反地,單眼皮者只是先天上缺少了這個連接提眼瞼肌和皮膚之間的纖維,睜開眼時無法內折眼皮形成折痕,也因此造就了雙眼皮與單眼皮在外型和眼神上明顯的差異。

為什麼東方人較需要開眼頭?

90%的東方人因為基因遺傳關係,在內側眼頭會有一道類似「蹼狀」的多餘贅皮,稱之為「蒙古眥」,有些人的蒙古眥過厚,就會遮蓋住內側眼角,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小,眼距變寬且沒精神,因此開眼頭的目的是要讓眼睛有拉長的效果。

開眼頭是否要跟雙眼皮手術合併做?

如果本身有眼頭間距大加上單眼皮困擾的人,則會建議同時進行開眼頭及雙眼皮手術,如果單純只有雙眼皮手術的話,眼皮的形狀會被眥皮蓋住,看起來只有外側有雙眼皮,顯的兩眼的距離更寬,也會影響雙眼皮的弧度及形狀,所以加開眼頭可以讓眼睛更為明亮動人。

1、術前2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或銀杏、魚油、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或擴張末梢神經等健康食品。
2、手術當天不可開車、騎車(以防麻醉危險)。
3、有任何疾病或服用任何藥物或過敏,需告知醫師。
4、眼部不可化妝或戴隱形眼鏡。
5、請攜帶墨鏡一支。
 

1、手術後休息冰敷10分鐘,術後72小時內,一天至少4次冰敷,冰敷時間約5~10分鐘(視個人耐受度而),請小心以免凍傷。若有輕微滲血,請用紗布加壓止血,請誤按摩傷口或揉眼睛。
2、手術後3天內,傷口如有瘀青腫脹的現象,可再持續冰敷消腫。睡覺時可墊高頭部,促進血液回流,減少眼睛浮腫。
3、手術後7天內,傷口避免接觸刺激性的清潔用品及保養品;清潔後要保持傷口乾燥,術後2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妝。
4、手術後傷口不必覆蓋,請使用無菌棉棒沾取適量藥膏塗抹傷口處。
5、手術後一週內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及避免蒸氣、烤箱、泡湯等高溫環境。
6、該手術如需「拆線」,一般約術後5~7天即可拆線,約2~3週可完全消腫。
7、正常情況下,手術後的傷口第二、第三天最腫,一週內腫脹較明顯,會漸消腫,瘀青腫脹約維持兩週左右。
8、醫照醫師指示按時服藥、塗抹外用藥物。
9、如有便秘症狀請告知(因便秘使力會引起傷口內出血),可請醫師加開軟便劑。
10、如有出現下列情形請您盡快回診:(1)視力忽然下降 (2)眼睛劇烈疼痛 (3)不慎碰中到手術部位 (4)傷口大量出血、瘀青、腫脹及劇痛發燒現象,應即刻回診或與我院方聯絡:(02)2700-8855#10。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