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雷射美容 / 氦氖靜脈雷射ILIB:血液的日光浴
  氦氖靜脈雷射ILIB:血液的日光浴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新陳代謝會增強,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關的機能也會改善。不論是做為輔助治療、正規醫療或是保健的預防醫療來說,都有很好的效果。

 

[活化]X[修復]X[抗衰]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汙染、飲水汙染和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的壓力,塑化劑和黑心食品讓我們的血液中充滿了毒素。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則神經病變、心肌梗塞、中風。生化雷射是先進的醫學科技,利用低能量的雷射光導入血液中,達到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的效果。

 

1、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2、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的人。
3、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減少服藥減輕症狀者。
4、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5、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什麼叫做「氦氖靜脈雷射」呢?

氦氖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是利用最先進的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目的。此種科技稱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亮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為何需要做氦氖靜脈雷射?

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

如何做氦氖靜脈雷射?

其過程十分簡單安全,即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紅色雷射光能經由靜脈導入血管做照射約一小時,簡單的說就是讓我們的血液做日光浴,像植物在行光合作用一樣,在照射過程中獲得療效。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會不會有 副作用、傷害或應注意情況?

氦氖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應注意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氦氖靜脈雷射在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嗎?

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進行時,患者可否飲食或喝水?

患者若需於當時飲食及喝水時,則可同時進行。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本儀器搭配之長安儀器光纖針為衛生署登記許可之醫療器材,此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此雷射光源亦不會傷害到血管。

氦氖靜脈雷射第一次個療程應做幾次?日期如何分配?以後如何維持保養?

1、氦氖靜脈雷射第一個療程建議做10次。
2、此10次可以每天1次連續5天,休息2天後,再每天1次連續5天。或此10次安排每2~3天1次,但應於30天內做完。
3、第一個療程(10次)以後,建議每2個月維持保養做3次。
 

若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或凝血機能異常者、心臟節律器配戴者、懷孕者不建議本療法。

 

1、治療後,請喝水約500.cc。並可吃一些甜點餅乾。避免飢餓時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2、前一兩天治療後有些人會有頭暈疲勞的感覺,請多休息多喝水。
3、飲食均衡,多吃綠葉蔬菜和橘色水果。經常散步運動,早睡早起勿熬夜。

 

(以上資料來源:夏利斯公司)

我要前往:

V臉電波知識庫

電波拉皮知識庫

淨膚雷射知識庫

飛針治療知識庫

  《美漾日記》【ILIB靜脈雷射】改善睡眠品質睡飽飽~

  更多美漾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